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校科技部赴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时间:2015-07-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90

7月9日,校科技部孙永荣部长、张校刚副部长与科技部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副院长皮德常、王箭,各研究所所长,和教师代表出席调研会。

会上,陈兵院长首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已有的基础,然后围绕“三大、三注重、三着力”阐述了学院的科研发展谋划、具体举措和预期成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明确了“服务国防、服务地方、服务基础”的科研定位,并在领域软件工程、软件可靠性与安全性、领域大数据挖掘、实时数据库等方面逐步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同时,学院坚持制度创新,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完善教师评价机制、研究生学术要求、院级科研管理要求及成果奖励办法等,形成“约束到位,激励有力”的科研管理体系。在十三五期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合理规划,力争在重大项目、重大成果和重大平台三个方面进行突破。

孙永荣部长肯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已经取得的成效,认为计算机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改革思路和发展规划充分结合了计算机学科自身的特点,也相信在这样的发展规划下未来几年计算机学院的科研工作将有更好地发展,并促进学科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最后,科技部与学院就年度科研目标、科技成果申报、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DSC_567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