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关于申请NSFC-广东联合基金超级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专项的通知

时间:2015-09-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出资设立超级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专项(简称超算应用专项),旨在吸引全国大科学研究和大数据研究力量在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上开展理论模拟和计算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与资助计划

超算应用专项的申请面向全国,主要为具有超大规模计算需求的、财政资金资助的科研项目提供超级计算机时补助费。

超算应用专项直接费用资助计划为4870万元。

二、项目遴选

1.申请人填写《NSFC-广东联合基金超级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专项申请表》(见附件),依托单位对申请表进行审核并盖章后,报送电子申请表和纸质申请表原件1份。纸质申请表报送至计划局交叉科学处;电子申请表发至:jhjjc@nsfc.gov.cn。

2.超算应用专项设立专家委员会,负责申请项目遴选。

3.中山大学作为超算应用专项的依托单位,将根据专家委员会对项目申请的遴选结果整体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申请。

4.NSFC-广东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审批超算应用专项的资助项目,并通知中山大学及超算应用专项的申请人。

三、申请接收时间

申请表的接收时间为2015年10月8日至9日16时。

我校截止时间2015年10月8日12时。

四、申请注意事项:

1.超算应用专项不计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限项范围。

2.使用超算应用专项取得的研究成果,应当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成果管理的有关规定注明“NSFC-广东联合基金超级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专项资助”和“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支持”。

五、联系方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委员会计划局交叉学科处

联系人:雷蓉、王岩

联系电话:010-62328484、62327015

我校联系人:韩薇;025-84892758 附件:《NSFC-广东联合基金超级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专项申请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

2015年9月6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