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院学生获首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银奖

时间:2015-10-2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03

10月17日-18日,首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河南南阳举行,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13级学生费子楚、软件工程专业13级学生陈泽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4级学生高景胜三位同学组成的“骑士”团队发挥出色,夺得大赛银奖,这也是江苏高校在本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发起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大学等134所知名高校的245个队伍参加了比赛。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分获大赛前三名。河南日报头版头条刊载竞赛新闻,光明日报、中青网、凤凰网、网易新闻等也相继对赛事进行了报道。

“今天,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程序设计)赛事,值得庆贺!”清华大学邬晓钧老师在开幕式上说道。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俞勇教授则评价“本次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中国程序设计方面的第一场比赛,参赛代表队是各个学校的最强阵容,代表了目前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的最高水平和最高规格,可谓是历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参加学校最多、最全、规模最大的一场比赛。”

ccpc1

ccpc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