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喜迎重阳节

时间:2015-10-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98

云淡风清,秋高气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10月20日,正值重阳节前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派车分别从卫桥、西苑、揽翠苑将退休老教师接到江宁校区,请他们参观学院新大楼和东校区,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30多位老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车辆穿过西校区、东校区行驶至学院楼前,工作人员一一搀扶老人下车,院领导、教师代表早已等候在此,互道问候、谈笑风生,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新老教师首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随着相机清脆的咔哒声,幸福的笑容被永远地定格在“计算机学院全家福”里。

老教师们在引导下一步入学院楼大厅,立即就被大楼内现代明快、新颖独特的设计吸引:计算机主机板拼制的世界地图熠熠生辉,文化长廊紧扣主题、简约大气,各区域划分得当、颇具特色,各板块色彩鲜活、富有生机。他们在这些设计面前流连驻足,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感慨。

在学院会议室,党委书记江国华、院长陈兵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状况和新大楼建设情况,对老教师们多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之后引导他们参观了东区图书馆、体育馆,并专门请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情况。老教师们在了解了学院、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后,深深地感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院发展速度很快,并纷纷表示尽力向国内外高校宣传学院改革发展成果,为校际合作出一份力。

在中午的聚餐活动中,学院还为每位老教师发放了慰问品,祝愿他们幸福吉祥、健康长寿、重阳节快乐!

DSC_6676

DSC_6755

DSC_6723

DSC_6799

DSC_675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