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CCF陈振宇博士走进南航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5-10-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7

2015年10月13日,“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陈振宇副教授做了题为“软件测试——教学、科研与产业服务”的精彩学术讲座。本次活动由CCF南京分部和南航计算机学院承办,南航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道强和院长助理周宇共同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讲座。

 

在报告会上,陈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感悟,系统地阐述了他在软件测试领域将科研、教学和服务社会三者结合的体会。此外还介绍了在慕课教育、移动应用资源共享和众包测试等方面的经验。在与互联网公司进行合作过程中,他提出了基于软件行为分析做测试优化的方法获得了成功的应用;在教学中,他将众包测试引入课程,引导学生发现工业应用存在的问题,进而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陈老师语言风趣幽默,极大地调动同学们的兴趣,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陈老师与师生们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耐心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

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