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北京师范大学邬霞教授来我校交流报告

时间:2015-10-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9

2015年10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邬霞老师应邀,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507会议室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基于实时功能磁共振的运动想象学习研究”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道强副院长主持了报告,来自计算机学院的近四十位教师及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邬霞教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一个基于实时功能磁共振的运动想象学习的实验,他从几个方面深度分析了实验过程及结果,邬霞教授的报告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对认知神经科学的重新认识,而且意识到计算机技术在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重要作用。报告结束后,部分老师和同学积极向邬霞教授提问,对实验的展开方式与结论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IMG_162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