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5-12-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30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刘琦副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交流。我院孙涵副院长以及本科四个专业的教学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孙涵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现状,通过现状分析,定位存在的问题。本科教学的教学工作的开展需要一流学科、一流平台、一流师资支持。人才的培养目标应立足于提升底线,鼓励创优,推进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的各个层面加强对外交流与国际化合作。接着刘院长与孙院长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学生工作、培养方案、师资建设、条件支持等七个方面逐一进行探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围绕学生为中心,提升教育底线,从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借助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推进,以评促建,使得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符合工程认证的要求,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最后我院四个专业的教学负责老师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四个系主任一对一的进行了专业之间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本科专业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互访,相互借鉴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对我院本科专业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

 

 

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