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我院研究生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

时间:2016-09-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01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论文评选获奖和提名论文名单公示》。我院张道强教授指导的刘明霞博士撰写的《属性学习若干重要问题的研究及应用》荣获提名论文。

据悉,在本次评审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了20篇论文入围终评。再通过专家终审和两轮投票,最终确认9篇获奖论文和3篇提名论文。

 

                                                                        刘明霞博士简介

       刘明霞,2015年5月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师从张道强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模式识别和医学影像分析,主持过江苏省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1项,作为主研人员,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收录15篇,EI收录9篇),其中包括机器学习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论文1篇,其它IEEE汇刊论文6篇。研究成果被SCI他引40余次,曾获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和2016年医学影像分析领域顶级会议MICCAI学生旅行奖,曾访问北卡莱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并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同时,担任国际期刊Neurocomputing、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和 Multimedia System的客座编委,AAAI2017和MLMI2016的程序委员会委员,以及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Multimedia Computing and Service (ICIMCS2016)的Session主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