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3-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93

3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学院楼2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二十条、第三十五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加强了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认识,加强了对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在党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的认识。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观看和学习,大家都深有感触,都被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信守党章,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和科研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撰稿人:郑吉平】

QQ图片20170314135446

QQ图片2017031413581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