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计算机学院组织女教工踏青郊游

时间:2017-03-1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89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3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女教工和新教工30余人,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赴溧水开展“放飞心情庆三八”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参与下,由院工会精心组织的。活动中,游览了天生桥景区和无想山景区,大家谈笑风生、互帮互助,通过散心和观赏、放松和交流,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情感,有的老师还借此机会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心得和工作经验;有的老师对学院的发展和前景规划进行了畅想,言语中流露出希望和信心;有的还即兴赋诗曰:

烟花三月下溧水,

天生一桥连南北。

胭脂河上群芳渡,

三八游园心放飞。

【撰稿人:杜庆伟】

38

QQ图片2017031416082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