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计算机学院赴朗坤智慧园走访交流

时间:2018-04-1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31

4月11日,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副院长燕雪峰、党委副书记管祎等到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学院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展开研讨,朗坤智慧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的迫切意愿;燕雪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硕士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分析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与科研项目合作的优势以及未来的合作考虑。双方重点就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设同等学历研究生班、合作申报国家和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专利转化以及建立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1-

据悉,朗坤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城市”领域构建起“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与产品、IT运维服务、IT监理服务”的全流程全寿期服务体系。朗坤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管控一体化信息化平台,多项产品已经成功实现了进口替代,有效保障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朗坤是工信部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重点推进项目供应商,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L4国际评估认证企业全国信息化标准委员会SOA标准工作组电力行业联合组长单位全球最先进的第四代核电技术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格单位,快堆产业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