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关于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4-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79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培训实效,根据学校安排,现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规定发展流程由支部委员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学习时间

2018年4月23日—5月31日

三、学习内容及安排

此次培训以在线学习为主要形式,依托南航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dxpx.nuaa.edu.cn),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充分掌握党史党章为主要内容。培训安排及学习流程如下:

1.学员信息导入(4月23日-25日)。各院级党组织提交入党积极分子信息表(附件1),由组织部统一导入系统,导入完成后,学员即可登录系统学习。

2.开展在线学习(4月23日-5月27日)。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网址为:dxpx.nuaa.edu.cn。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校内身份认证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或工号,密码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有疑问请联系84890123信息中心修改)。登录系统后可按系统要求开展学习。在线学习共分8个章节,每个章节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80分钟,在线自学内容为各章节文字及视频资源。完成规定时间在线学习后,学员需完成章节自测,所有章节自测通过后需进行模拟考试(即综合提升模块),模拟考试通过后,学员取得参加结业考试资格。

3.参加主题实践活动(考察期内)。学员主动参加院党委、学生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党性主题实践活动,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

4.在线提交学习心得(5月2日-27日)。学习过程中,所有学员需撰写两篇学习心得(一篇在线学习心得,一篇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心得,每篇心得不少于800字)。学习心得通过“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相应模块上传提交。系统会对学员提交的学习心得进行查重,查重三次仍未通过的学员将被取消参加结业考试资格。

5.参加结业考试(5月28日-31日)。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实施。学员完成模拟考试并成功提交两篇学习心得后,由培训班负责教师对符合要求的学员进行结业考试的授权。

四、有关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的各项课程及考核。因故未能参加本期学习或未能通过本期结业考试的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参加下一期学习。全校入党积极分子需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且通过在线学习结业考试才能作为发展对象候选人。

3.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教育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配合学校做好此次在线学习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党支部的日常教育管理作用,切实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培养有机结合,严肃学员学习纪律,检验学员学习成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8年4月23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