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郑永安书记参加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党支部活动

时间:2018-05-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98

根据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要求,郑永安书记联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党支部。5月22日,郑书记参加该党支部组织的“教育思想大讨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专业教育讨论”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建荣、原党委书记江国华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学军主持。

刘学军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前期组织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文件讲话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涵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考与探索,受邀参加活动的校“长空之星”学者黄圣君老师结合培养优秀本科生的经历谈了自己的体会,党支部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围绕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交叉学科研究展开了热烈讨论。

郑书记从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历程讲起,介绍了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发起以及学校对人工智能方向的重视,鼓励大家潜心做好相关方向的人才培养工作,开展紧扣我校三航特色的人工智能研究,打破思想及地域的禁锢,广泛深入地开展合作研究。他还表达了校领导对基层党员老师工作生活的关心和支持。支部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抓住人工智能发展机遇,勇于挑战,发愤图强,努力实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新的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是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召开的,也是落实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的一次重要活动。与会党员共同学习探讨教育思想教育理念,进一步厘清思路,提高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撰稿人 袁伟伟】

DSC_6450

DSC_6449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