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行政

2018年秋开学提示单

时间:2018-08-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82

尊敬的各位老师:

2018年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学院发展的重要一年,新学期,让我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携手并肩,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为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

开学伊始,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1.本学期9月2日(星期日)开始正式上班。请各位老师于9月2日下午16:00前到学院报到;正式上课时间为9月3日(星期一),请广大教师提前做好上课准备。所有9月3日有课的教师,请按课表准时上课,不要随意调、停课,并提前从学院教务员或教学楼值班台设备管理员处索取“开学上课情况统计表”,课程结束后将填好的表格交回原处。
2.请做好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注意节能环卫,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开学一周内学院将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3.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名单已于暑假期间公布,可到国家自然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www.nsfc.gov.cn/Portal0/default152.htm);其余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结果将陆续发布,请关注学院网站和电子邮件。

4.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现正陆续到库,领书时间安排如下:将军路校区。时间:9月1日—2日;地点:西区体育中心南广场(菜鸟驿站对面)。

5.  为保护国家秘密安全,请各位老师特别是涉密老师严格遵守相关保密制度,加强上网计算机、非密计算机和涉密载体管理,防止泄密事件、“非密存密”事件发生。

6.  请各位老师在开学三天内提交本科生补考成绩。

7.  本学期研究生课表已发送至各位教师邮箱(研究生课程从开学第二周开始),请广大教师注意查看,做好上课准备,不要随意调、停课。

8.  请上学期没有提交研究生课程成绩的老师于本学期开学一周内(9月5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成绩并将成绩单打印、签字后交518房间。

9.  将军路校区东区北门由于创新工场建设项目施工已暂时关闭,请各位从校区东门或是西门进入学校。谢谢!

祝各位老师在新学期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事业进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