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0-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055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现对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党员发展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2.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考核合格;

3.积极参加所在党组织开展的实践锻炼;

4.符合党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8日-11月17日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学员自学、实践教学为主要形式,培训时长不少于24学时。具体安排如下:

  1.课堂教学(12学时

  2018年10月27日(见附件)。

  2.在线学习(8学时)

  发展对象登录党员发展在线培训平台dxpx.nuaa.edu.cn,通过校内身份认证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或工号,密码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有疑问请联系84890123信息中心修改)。在线自学相关内容及视频资源。

  3.实践教学(4学时)

  发展对象参加由各院级党组织或党支部组织的党性专题实践教学,撰写不少于800字的实践心得,11月11日前,通过党员发展在线培训平台dxpx.nuaa.edu.cn上传。未按时提交实践心得,或系统查重不通过者,取消本次培训资格,由各院级党组织酌情处理。

  4.学习总结。发展对象结合学习情况撰写不少于800字的学习总结,于11月11日前通过党员发展在线培训平台dxpx.nuaa.edu.cn上传。未按时提交学习心得,或系统查重不通过者,取消本次培训资格,由各院级党组织酌情处理。

  5.在线考核。实践心得和学习心得提交并审核通过后,经各院级党组织授权,11月15日—17日,学员登录系统参加在线考核。每位学员有3次在线考核机会,取最高分。

  四、培训组织

  1.上传学员信息

  各党支部10月10日前提交学员名单(模板见附件1)10月11日学院将名单导入发展对象培训系统。学校党校统一下载制作课堂教学签到表。

  2.培训考勤

  培训活动由学校党校指派专人负责签到考勤。凡课程缺勤2次及以上者,或签到时有代签或签到后离开且未请假者,或无故不参加现场教学活动的,取消培训资格。

      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实施计划 .do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8年101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