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2017级开展“爱国·奉献”专题月讲评

时间:2019-03-2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71

315日晚上,计算机学院2017级新学期月讲评在将军路校区D1213教室举行。本次月讲评由辅导员曹智博、刘译善主讲,月讲评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一是大二上学期成绩分析情况,二是根据学院思政工作整体安排,开展爱国·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年级会月讲评。 

会上,曹智博老师首先就上个学期的成绩情况做了详尽的成绩分析。除年级整体情况之外,重点就各个专业的成绩波动情况及各专业各班级的成绩特点及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目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只靠自学不停课、考试前临时突击等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及合理的引导。针对本学期的课程特点和安排做了简要的说明

刘译善老师以青年的理性爱国为主体,开展了专题月讲评,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片段及网络热门媒体人毒角show”的视频作为切入点,引出月讲评主题。并以2012年中日钓鱼岛问题后国内各个城市反日游行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现象作为案例,通过引导树立学生理性的爱国理念。

年级会最后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结尾。(作者:刘译善、曹智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