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申报通知】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向发动机的湍流燃烧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的申报通知

时间:2019-05-2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2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面向发动机的湍流燃烧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按照项目指南(见附件)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1.  本重大研究计划旨在为我国发动机可控燃烧技术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撑,拟重点研究以下核心科学问题:

1)宽范围燃烧反应动力学。

2)受限空间内复杂湍流和燃烧的相互作用。

3)极端条件下燃烧及燃烧稳定性。

2.  2019年度拟资助培育项目5项,资助期限为3年,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为60万元/项;拟资助集成项目2项,资助期限为4年,直接费用的资助强度共1500万元/项。

二、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指南要求,符合申报条件;

2. 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按照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

3. 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重大研究计划”,亚类说明选择“集成项目”和“培育项目”,附注说明选择“面向发动机的湍流燃烧基础研究”,根据申请的具体研究内容选择相应的申请代码。

4.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9624日下午5:00前。请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在该时间之前提交本单位申报材料:申请书完成网上提交,同时打印申请书和附件材料一式一份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

5. 联系人:韩薇;

联系电话:84892758

 附件:面向发动机的湍流燃烧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doc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