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归档说明

时间:2019-06-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854

2019届毕业生将毕业设计材料按照以下归档要求整理好交至每班班长处(培优班的按照原专业班级),由班长统一交至518办公室。接收时间:6月17日。

具体说明如下:

注意:

1、毕业设计封面、材料袋等至指定地点购买、装订。将军路校区:工作时间(8:00—16:00周六、周日不上班),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印刷厂)。如果在其他地点装订,请保证格式与校印刷厂格式一致。

2、所有材料装在毕设材料袋中上交

 

归档材料

份数

注意点

毕业设计报告

1本

包括诚信承诺书、论文(与毕设系统中一致)

诚信承诺书页学生签字、指导教师签字、日期在答辩之前

毕业设计工作材料

2册

包含工作材料封面(毕设网站主页有最新版的封面模板,材料清单为8项,请按新的模板装订),内容为:

1、任务书(日期填写:2018年12月

2、开题报告(日期填写:2019年3月初)

3、中期检查表(日期填写:2019年4月初)

4、答辩记录表(日期填写:答辩当天答辩组长签字)

5、指导老师评阅表(指导老师打印,日期填写:答辩之前,指导老师签字

6、评阅老师评阅表(指导老师打印,日期填写:指导老师评阅表之后答辩小组评阅表之前,评阅老师签字

7、答辩小组评阅表(指导老师打印,日期填写:答辩日期或之后1-3天,答辩组长签字)

8、学院评审表(由班长发给各位同学)

毕业设计附件材料

1册

包含译文及原文复印件、图纸、程序脚本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53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