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南京国防园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4作者:李于敏、刘译善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41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了解国防知识,6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50余名学生党员共赴南京国防园,以参观学习和体验交流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了军史馆、军兵种馆、国防教育馆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图片、模型、资料的展示,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史。峥嵘岁月里,是革命先烈用鲜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生活。而海、陆、空三军各类现代武器装备模型的展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逐渐强大的军事实力,在为祖国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为祖国的发展、国防事业的建设奉献一份自己力量的重任。

最后,围绕蓝色国土教育的主题,讲解员介绍了钓鱼岛的主权归属问题。历史事实和证据充分证明: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其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中国梦,强军梦”。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的国防知识,也强化了历史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强化国防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担起新时代的责任!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