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参赛通知】中国(绵阳)科技城协同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7-0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65


深入推进协同创新发展,搭建展示、对接、转化、交易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创新技术、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106号),科技部火炬中心、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央军事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知识产权局

支持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办: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绵阳市人民政府

   办:绵阳市科学技术局

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

   办: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

二、参赛条件

(一) 参赛主体:科研院所、高校及创新团队、科技型企业。往届大赛获奖项目不再参加本届大赛。

(二)  项目范围: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核技术应用、特种机械与车辆、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

(三)  其它要求

1.具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业务。

2.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企业(团队)运营规范、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参赛项目需自行脱密。

三、赛制流程

(一)项目征集及审核(~85日):大赛组委会动员、组织参赛企业及团队通过指定官网“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http://www.jmrh-tech.com)、邮箱(jzmds@myist.cn)进行报名,并对参赛项目进行形式审核。

(二)初赛(85日~810日):专家对参赛单位及团队项目进行评选,评选出80个项目晋级半决赛。

(三)培训暨半决赛(810日~815日):对晋级半决赛的80个项目进行赛前辅导及路演培训;晋级半决赛的单位及团队项目进行现场路演、答辩、评审,评选出20个单位及团队晋级决赛。

(四)决赛项目考察核实(815日~825日):对晋级决赛的20个项目进行考察、核实和对接,确保进入决赛项目的真实性。

(五)决赛暨颁奖仪式(830日):晋级决赛的20个项目在绵阳现场路演、答辩、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参加颁奖仪式及投资推介活动。

 四、奖项与支持

(一)奖项类别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

(二)  大赛奖励

对获奖项目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20万元(人民币,下同),二等奖8万元,三等奖5万元,优胜奖0.5万元。

(三)  赛事支持

对于符合条件的优秀参赛企业及团队:

1.可获得相关资质办理、投融资、贷款授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先支持,并优先推荐与各级政府扶持政策对接。

2.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专业辅导培训。

3.赛后对优秀参赛企业及团队进行多方位、广覆盖的专题推荐报道。

4.选择在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落户的项目,将提供政策、融资、人才、企业资源链接等支持,助力产品工业化、市场化。

5.对落地绵阳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和团队、技能人才,根据绵阳市《关于实施科技城人才计划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政策给予补助。

五、报名信息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85日。

(二)报名方式

参赛企业及团队通过大赛组委会指定官网“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http://www.jmrh-tech.com)或发送《参赛项目信息表》及《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jzmds@myist.cn进行报名。《参赛项目信息表》及《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报名参赛项目须自行脱密并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本大赛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及全国总决赛相互独立,已报名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者仍可报名参加本大赛。

六、信息发布

进入“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官网及关注“科技城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可及时获知大赛最新动态。

 

 联系人:王先生    王女士

 机:0816-6339638

 机:15881699166    18011101231

  箱:jzmds@myist.cn

 附件二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docx附件一参赛项目信息表.docx关于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