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2017级开展“大三你好”专题月讲评

时间:2019-09-16作者:刘译善、王康星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317


9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2017级新学期月讲评在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进行。本次月讲评由辅导员刘译善主讲,全体2017级学生到场听讲。

会上,刘译善老师首先就大二下学期的成绩进行了总体分析,针对各专业的成绩波动情况和核心主干课程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就各专业课程框架,分析介绍大三上的专业课程,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对各绩点段学生的学习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

步入大三,对于未来的选择学生大都感到迷茫。为此,刘译善老师针对学生即将面临的工作、出国、考研、保研几个选择作了介绍,提供学生相应的参考信息以帮助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最后,刘译善老师做了“关于大学”的随谈,通过“什么时候你感到父母老了”“你想对前两年的自己说什么”等话题互动,引导学生珍惜当下时光,珍惜大学生活。再结合近期热点问题,强化学生的爱国意识。讲评结束,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对大三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作者:刘译善、王康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