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申报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9-2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08


各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征集指南》(指南详见附件),请申请人按照项目指南要求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资助领域:

1CMS探测器升级研发;  

2ATLAS探测器升级研发;

3LHCb探测器升级研发。

以上合作领域的申请代码为 A050506,未按要求填写指定申请代码的申请书将不予受理。

2、资助强度:拟资助3项以内,拟资助经费总计不超过4500万元。          

3、资助年限:实施周期为5年,执行期为202011-20241231日。

4、限项规定:

该合作研究项目属于组织间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人申请时须遵循以下限项规定:

1)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

2)正在承担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本项目。

3)作为项目申请人申请和作为负责人承担本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项目总数限3项的范围(参与申请或者参与承担组织间合作研究项目除外)。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填报申请书前,应当认真阅读本项目指南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相关内容,不符合项目指南和相关要求的项目申请不予受理。

2、申请人须登录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按照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书》及上传相关附件。

3、申请人须打印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生成的申请书及附件PDF文件,经申请人签字后提交至科研院基础研究与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征集指南

 

校内截止时间:20191014

联系人:张小兰  

联系电话:84892758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合作研究项目征集指南.rar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