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石榴教授月导航”

时间:2019-11-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43

1113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十九期石榴教授月导航在学院113报告厅举行。本期邀请了高级工程师、中兴通讯云计算及IT研究院副院长屠要峰为同学们带来题为启发优于认同的精彩讲座,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参与其中。

屠院长以认识自己开题,介绍了加入群体及人际沟通的重要性,通过举例让同学们享受、珍惜身边的各类资源,呼吁同学们认清目标,并就选择和努力谁更重要做了详细阐述。之后带着同学们回顾通讯发展之路,以时代与环境为主题,引出同学们应对未来要提前思考,提出“历史是偶然的、时代是必然的”观点,强调同学们要通过现象看本质,塑造个人思维逻辑。分析当下环境,并对未来进行合理预测。

最后,屠院长重申了了解自我、确立目标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积极建立以始为终的目标,聚焦当下要事,保持言行一致,要做到善于学习、改变传统思维的习惯,日后不因懒惰而吃尽生活的苦头。

此次石榴教授月导航,通过通讯技术发展的维度和自身成长努力的维度,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客观的认知,更为清楚地了解到自身的发展离不开时代环境,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与改变的积极性。(作者:刘译善、姜丹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