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2016级本科生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月讲评暨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9-12-13作者:黄基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19

      12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6级年级会在将军路校区D1213教室举行。本次年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黄基主讲,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强调了全面小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步走”战略安排,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开启了“新征程”。辅导员黄基向学生们解读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点内容的出处和内涵,并针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其次,由黄基老师讲解了最新版教学系统的教学计划、毕业设计事宜,同时为找工作的同学发布招聘会内容,督促学生抓紧最后冬招的机会,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面向全体考研的同学开展考研动员会,从考前准备、考中注意事项、考后安排能方面对考研学生做了提醒,特别指出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分别以书面形式为各位考研学子送上寄语,并制成精美书签会同“考研大礼包”一起发放给学生作为勉励。(作者:黄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