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培养

【毕设通知】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方案

时间:2020-05-1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824


1.学院抄袭检测时间安排

学院将对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翻译材料进行抄袭检测。

学生应于5月27日前在毕设系统中完成论文提交。

学院将于5月28日进行论文抄袭检测工作,并于5月29日公布第一次论文抄袭检测结果。

第一次检测重复率在20%-40%之间的,修改后再次检测,于6月3日公布第二次检测结果。

6月4日向学校提交最终抄袭检测报告;


2.毕设检测工作安排

本次论文检测负责人为学生毕设指导老师,请根据毕设系统的《查重模块操作手册》对学生提交的论文,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检测,根据检测报告指导学生修改完善论文。查重检测标准见下文。


3.检测指标评价方案及措施

“完整检测结果复制比”对论文以及翻译材料评价结果的影响和相应措施如下:

完整检测结果

复制比

评定结果

措施

不超过20%

通过

准予参加毕设答辩

大于20%且不超过40%

修改后通过

修改论文并再次提交检测通过后,准予参加毕设答辩

大于40%

不通过

修改论文并延期参加毕设答辩


4.评价方案合理性说明

对我院研究生及水平相近的已对本科生毕业论文采取抄袭检测的高校计算机专业进行了调查和了解,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规定的重复度比例为低于10%合格,而其他已对本科生进行抄袭检测的高校大多设定的重复度合格比例都在20%-40%之间,根据以上调查情况,结合我院今年严格规范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的要求,确定了以上标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5月18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