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17—2019年聘期考核及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安排

时间:2020-06-0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356

所、中心、办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9年聘期考核及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聘期考核与岗位聘任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1.《20202022年岗位聘任与管理指导意见》(校人字〔2020〕7号);

2.《2020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实施细则》(校人字〔2020〕8号);

3.《职员聘任管理办法》(校人字〔2015〕30号);

4.《〈职员聘任管理办法〉晋升条件补充规定》(校人字〔2020〕5号)。

二、实施范围

2020年1月1日在岗的事业编制人员、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聘用人员(含2020年1月1日至今退休的事业编制、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均参加本轮岗位聘任。至2022年12月31日前,现行合同期满的年薪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任教师可参加本轮岗位聘任。

三、岗位聘期

本轮聘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2022年12月31日前退休的人员,聘期不超过规定的退休年限。聘用合同终止日在2022年12月31日前的人员,聘期至聘用合同终止之日。

四、工作安排

1.6月1日,学院成立岗位评聘与考核工作组和监督组,制定本单位岗位聘任方案

2.6月10日,学院岗位聘任方案报学院教代会审议。

3.6月12日前,将学院岗位聘任方案报学校备案,校岗位评聘与考核工作委员会审定。

4.6月18日前,学院完成申报校聘二、三级岗的聘期考核工作,并提交申报材料至人事处;科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的申报材料报党委组织部。

5.6月28日前,学院完成研究所或中心负责人、教学管理岗人员的聘期考核工作各研究所组织完成其他人员的聘期考核工作。

6.6月30日前,学校完成校聘二、三级岗人员申报材料公示、评审和聘任结果的公示。组织部完成科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的认定。

7.7月6日前,申请人将《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申报书》交研究所,各研究所汇总后统一提交学院

8.7月15日前,学院完成申报材料公示、岗位评聘和聘任结果的公示。将聘任结果报人事处备案。

9.9月10日前,学院完成岗位聘任合同签订工作,将聘任合同报人事处备案。

五、报送材料要求

1.申请人填写《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申报书》(附件1-6分别为教师岗位(校聘、院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辅导员岗位),将《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申报书》交研究所,各研究所汇总后统一提交学院

2.申报校聘二、三级岗人员于6月16日前将《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申报书》《校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7、8)纸质版1份交至学院502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提交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xiejian_5nuaa.edu.cn。

3.科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于6月18日前将《岗位聘任申报书》《科级及以上管理岗人员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9纸质版1份交至学院502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提交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ccstdwnuaa.edu.cn。

4.研究所7月6前将《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申报书》纸质版1份交至学院5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iejian_5nuaa.edu.cn。

5.申请人须做诚信承诺,对本人填报的所有材料真实性负全责。如出现抄袭剽窃、伪造数据、篡改造假、提供虚假材料等学术不端行为以及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参加聘任的资格,已通过者予以撤销,计入教师诚信档案,并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相关事项说明

1.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等级的评聘着重考察申请人上一聘期工作业绩和下一聘期工作设想。

2.在各类岗位不超编情况下,教师岗位人员可受聘其他专业技术岗或管理岗、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可受聘管理岗。同时按学校规定程序完成校内岗位变动审批手续。

3.目前在职在岗,2022年12月31日前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本人须书面承诺不再申请延聘)申报校聘二级岗位,不占二级岗岗位数。

4.2020年1月1日至今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向退休前所在单位提交《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申报书》,参与岗位等级评聘,评聘要求、程序与在职在岗人员相同。学校根据申请人评聘的岗位等级所对应的岗位绩效薪酬,调整2020年1月1日至退休之日应享受的绩效薪酬。

5.管理人员的岗位按现从事工作岗位套定。

6.双肩挑人员、专职辅导员可申报专业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

7.本轮岗位聘任绩效薪酬兑现时间自2020年1月1日起计。

8.基础绩效(A)和绩效津贴(B1)纳入教职工公积金、逐月住房补贴和养老保险基数。

11.聘期内新聘(含上岗/院聘研究员、副研究员)或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正高按照四岗、副高按照七岗、中级按照十岗兑现津贴

12.聘期内因工作需要岗位类型发生变化时,二级单位应及时按变更后岗位类型聘任到相应等级岗位,并将聘任结果报人事处备案

七、其他

1.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

2.相关事宜由学院岗位评聘与考核工作负责解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68 


附件1:2020-2022教师岗位聘任申报书(校聘).doc
    附件2:2020-2022教师岗位聘任申报书(院聘).doc
    附件3:2020-202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申报书.doc
    附件4:2020-2022管理岗位聘任申报书.doc
    附件6:2020-2022辅导员岗位聘任申报书.doc
    附件7:2020-2022校聘专业技术岗位申报信息汇总表(直聘二岗).xls
    附件8:2020-2022校聘专业技术岗位申报信息汇总表(选聘二岗、三岗).xls
    附件9:2020-2022科级及以上管理岗人员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11:2020-2022二级单位岗位聘任结果汇总表.xls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