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培养

【毕业设计】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归档说明

时间:2021-06-0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651

2021届毕业生将毕业设计材料按照以下归档要求整理好交至每班班长处(培优班的按照原专业班级,卓越班的按卓越班班号整理),由班长统一交至教学办,接收时间:6188:30-12:00。毕业设计封面、材料袋等至指定地点购买、装订。将军路校区:工作时间(8:00—16:00周六、周日不上班),工程训练中心一楼(印刷厂)。如果在其他地点装订,请保证格式与校印刷厂格式一致。

 

以下所有材料,分为类提交。

1)毕设材料袋,袋内装的内容有:毕业设计、毕业设计工作材料、毕业设计附件材料;

2)单册《毕业设计工作材料》;

3)答辩小组评审表、成绩评定表。

 

包含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归档材料份数要求
电子材料1份

在毕设系统中的“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处提交最终版论文的电子稿。

 

注意:电子稿内须包含指导老师和学生的签名,论文编号填写本人学号,团队毕设的团队总论文须作为团队队长个人论文的附件进行提交。

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仅有唯一一次提交机会,经导师审核通过后不可修改并自动进入重复度检测环节。若重复度大于等于20%,按学校关于学术不端行为的有关规定处理。

毕业设计1册

毕业设计最终版,须完整包含:毕业设计封面、诚信承诺书、使用授权声明、毕业设计。

 

注意:打印的内容必须与毕设系统内的最终版毕业设计严格完全一致。

如果是团队毕设队长,除本人毕业设计外,还须单独提交1册团队毕设总论文。

如果是推荐校优的同学,需要提交2册毕业设计,具体名单单独通知。

毕业设计工作材料2册

包含工作材料封面(模板见附件),内容为:

1、任务书(系统导出,日期:20201220日)

2、开题报告(系统导出,日期:20213月中上旬的任意一个日期)

3、中期检查表(系统导出,日期:20214月)

4、指导老师评阅表(系统导出)

5、评阅老师评阅表(系统导出)

6、答辩记录表(系统导出)

7、答辩小组评表(系统导出)

8、成绩评定表(系统导出)

 

注意:

以上才1-3若导出文档里的时间和提示的时间不一致,请自行在导出的Word文档里修改;

以上材料1-7若发现导出的文档缺少电子签名,请提醒指导老师上传手写版的电子签名并启用,再重新导出文档。

进行过毕设题目修改的同学,请注意查看以上材料中的毕设题目是否一致。

答辩记录表的内容须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详细记录老师提问和学生回答的情况。若答辩记录不完整,请在毕设系统内补充完整后重新导出。

毕业设计附件材料1册包含工作材料封面(模板见附件),外文翻译译文及原文复印件、图纸、程序脚本等
其它材料1份

包含答辩小组评审表、成绩评定表。

 

注意:单独打印两张表格各一份,表格上必须有老师的电子或手写签名。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材料提交及归档要求.rar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