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2018级卓越班暑期实训正式开营

时间:2020-07-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56

为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本科生专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学院2018级卓越班企业实习实训于720日正式开营。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原本的线下实习也与时俱进,利用线上平台与工具改为了线上实训。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蕴龙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祺、周晓杰等5位企业导师代表出席了开营仪式,2018级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慧科公司大数据分析EMO王巧老师主持。

副院长赵蕴龙教授代表学院向学生着重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训的目的,同时对一直以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的慧科教育集团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谈到,“卓越工程师计划”着力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发展需要的工程师,2018级卓越班全体学员要珍惜暑期实训的机会,利用短暂的15天时间,积极对接生产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终身学习的能力,努力让自己的社会可用性增值,成为真正卓越的工程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不畏“996”,给自己的大学生活锤炼出一份特别的礼物。最后预祝本次实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企业导师代表发言,他们对往届学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然后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训的主要内容,为同学们初步讲解了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发展以及实习实训的具体时间安排。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在现代生活的背后有很多大数据、智能分析的支持,例如地铁的运营线路设计、医疗预测等。这更加激发了学生们的探索欲望,想尽快揭开现在火热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面纱。


迄今为止,学院已连续六年开展“卓越工程师计划”暑期实训工作,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还帮助他们积累了软件开发的经验,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为后续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卓越工程师计划”的高质量建设和培养,积极探索新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落实“以本为本”,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