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科评估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11作者:谢健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85

8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楼509会议室召开了学科评估专题研讨会。院长陈兵主持会议,副院长张道强、燕雪峰、学科带头人陈松灿教授、秦小麟教授、各研究所所长及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等近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兵首先第五轮学科评估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全国软件工程学科在这四年里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所带来的重大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随后,院长助理赵彦超详细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四大指标数据,并重点介绍了代表性学术成果、社会服务、学科概况等主观评价类材料。最后,学科带头人等与会教师对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特别针对思政教育、学术成果的进一步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全力以赴将各项评估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对所有文字性材料要凝练特色、精心打磨,突出成效客观数据要进一步梳理,夯实支撑材料深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期学科评估工作的小结,又是为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学科评估为契机,统筹协调,力争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新突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