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举办退休教师重阳座谈会

时间:2020-11-0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25

爱在深秋、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515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暧意融融,30余名学院退休教师欢聚于此参加重阳佳节座谈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副院长张道强、燕雪峰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校友代表德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吕军,学院教师代表陈松灿、秦小麟、庄毅、马维华等四位教授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兵院长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2020年新增人工智能专业;2019年度科研到款超过5000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次获批24项,创历史新高。本科生在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标志新一代年轻学子的科研能力正在大步向前迈进。陈兵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老教师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常回学院看看。

吕军代表毕业校友发言。他谈到今年是他们毕业40周年,原本计划开展聚会活动,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他代表同届校友对教师们往日的教导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经历,表示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敦敦教导。


座谈会后,大家在学院门前拍下2020年“全家福”。


一年一度组织开展重阳节老教师欢聚活动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大背景下,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切实加强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体现人文关怀。通过活动,让老教师们及时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并祝愿母校、母院越来越好,约定明年再聚首。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