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与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 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11-0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10

1026日,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开展党组织结对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技术合作开展专题研讨。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刘晟支部全体党员及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安全与网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健荣对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党组织自结对共建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希望双方继续以党组织共建为契机,秉持“优势互补、共促提升”的原则,巩固双方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前沿和基础科学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共赢关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刘晟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举办技术论坛,可以使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拓宽思维眼界进一步推动校企党组织共建、推进产学研用结合。

随后,安全与网络党支部翟象平副教授作《智能交通与物联网安全》培训教学。在新基建的浪潮下,交通被认为是物联网所有应用场景中最有前景的应用之一。通过物联网,可以极大地改善交通运输环境、保障交通安全以及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重点难点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机智先锋同交流,校企融合共创新。南航计算机学院与智慧交通公司前期已组建了“机智先锋”联合研究团队,共同探索开展专题技术研究深入交流项目及课题的技术特点、解决方案等,以“携手共建、先锋同行”为载体,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通过一系列党组织共建活动,为双方的党建工作及技术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