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11-0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82

11月4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梁荣华、党委书记范菁、副院长沈国江、陈铁明、党委副书记毛诗焙一行十七人到我院走访调研。院长陈兵、党委副书记管祎、副院长张道强、燕雪峰、黄圣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陈兵院长代表学院对梁荣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进。随后,梁荣华院长分享了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相关情况。最后,双方就人才引进、职称评审、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兵院长介绍了我校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教师的相关政策,讲解了岗位聘评工作的思路:以高标准、严要求制定门槛,引入团队考核模式,以科学灵活的方式推动创新、激励科研。分享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卓越工程师计划和人工智能创新班的建设思路。他指出,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升教育底线,以评促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梁院长分享了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岗位考核与人才培养经验,他指出,岗位评聘以四年为周期,有利于充分激发青年学术带头人和学生骨干的发展潜力。人才培养目标应定位明确、层次清晰、衔接紧密,通过积极探索人才组织创新模式,促进人才可持续发展。



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间的了解,为双方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一致认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相互借鉴经验、促进师资引培与人才培养体系融合,共同构建高水平的协同育人平台,促进各自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