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师生赴南京芯视元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0-11-21作者:杨耀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86

11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师生赴南京芯视元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本科生辅导员杨耀勇与30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芯视元总经理何军致欢迎词,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作为南航892级校友,何军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计算机相关专业当前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激励学弟学妹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扎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面。



随后,研发部经理吴盼和市场总监张俊从虚拟现实、VR应用、增强现实、AR应用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了VR/AR的原理与应用前景,帮助同学们了解南京芯视元的发展现状、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通过讲述VR/AR在医疗、教育等各方面的应用前景,为同学们展开了VR/AR未来广阔的蓝图。



在芯视元的体验展厅,增强现实技术让同学们和信息化的世界联系在一起,通过亲身体验新技术,感受生活中正在发生的技术革新。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能让学生开拓眼界,感受企业氛围,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校外学习平台,助力计算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