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年终考核】2020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安排

时间:2020-12-1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732

一、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及要求

负责单位

202012

27日前

 基层组织进行考核动员含博士后和专职A类人员,明确考核要求和操作程序;教职工登陆学校新版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ttp://ehr.nuaa.edu.cn登录名为职工编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在“年度考核”模块,填写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在线提交年度考核表并用A4纸正反面打印签名后上交所在基层组织

各基层组织

20211

3日前

  各基层组织安排教职工考核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收考核表,进行推优。将所有教职工考核表收齐后统一提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506房间。同时提交推优名单。

各基层组织

20211

6日前

  审核考核表,汇总测评情况,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并将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教职工可提出复议,各单位做出答复。

学院

注意事项:

1.截至20201231日,全体在岗校聘教职工(含全职博士后、专职科研A类人员)均需参加考核

2.为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学校把师德师风考核纳入本单位教职工年度考核体系,在基层组织考核评价意见中,必须明确给出师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可由所长和相应支部书记根据情况共同给出师德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应评定为不合格。

3.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中聘为“专业技术岗位”的处级干部,应同时参加处级干部和专业技术岗位的考核,但不参加业务单位评优。

二、基层推优人数

学校下拨优秀名额:18人(专业技术岗17人,管理岗1人)。各基层单位推荐优秀名额:22人。




基层单位

推优人数

说明

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

研究所

4

1.学生处负责辅导员的考核。

2.请各基层单位按照指标数进行推优,不可超过指标限额。推优结果需标明得票数/投票人数,202113日前报送院办506室。

3.学院参考各基层单位推荐结果,根据学校的优秀指标,进行党政联席会最终评定,结果将于16日前在5楼橱窗公示。

软件研究所

5

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

研究所

3

网络与信息安全

研究所

3

网格与云计算研究所

3

计算机工程技术中心

2

机关行政

(含其他专技人员

2

三、各研究所考核结束后,请填写一份《教职工考核测评表》(见附件2),需请所长签字,与考核表一同交到学院楼506

四、联系人

如有问题,请联系院办。

联系人:谢健,84892848。邮箱:xiejian_5@nuaa.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教职工考核测评表.do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