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35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学校限额申报的15个专业全部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入选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等5个专业全面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开展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夯实人才培养基础;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丰富专业特色与内涵,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将进一步从机制创新、师资优化、资源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持续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