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开展“繁花似锦·魅力巾帼”花艺活动

时间:2021-03-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97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繁花似锦·魅力巾帼”花艺活动,近40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各类花卉蕴含的花语和祝福,细致讲授了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枝修剪等花艺知识,并示范了插花的技巧和方法,带领大家走进缤纷的花艺世界。

伴着阵阵花香,在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们发挥想象力,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做到有点有面、花团锦簇、错落有致。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欢悦的心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中,经过不断的尝试,一盆盆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花艺活动,不仅让女教工有机会学习到插花技艺,还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提升了大家的创造力与审美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女教工们带来节日的“仪式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巾帼力量,尽显巾帼风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