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邀请国防科大张春元教授来校讲座

时间:2021-03-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82

       326日,计算机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张春元教授来校作题为“面向金课的课程建设实践”。各课程组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孙涵主持。

张春元教授开始讲座前,运用给学生上课的教学平台邀请与会老师一起参与到课堂中来,用答题、案例等模拟学生的课堂情景,给老师们实际体验。张春元教授首先结合BLOOM模型等教育教学原理对“金课”的内涵及“两性一度”的标准做了深度解读。随后,根据《大学计算》和《计算机体系结构》两门课程的建设经验,从内容设置、教学模式、学生反馈、实践平台、课程思政、工程教育认证等维度阐述了“金课”建设的要点。




讲座后的交流中,与会老师向张春元教授提出专业的教学问题,并展开了讨论。与会老师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尝试改革,注重“金课”质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