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院学生获“第一届大学生协作学习与网络安全大赛”唯一一等奖

时间:2021-04-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44

      2021年4月1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和鹏城实验室承办,蚂蚁金服和亚马逊中国协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协作学习与网络安全大赛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我院学生在本届大赛中创下佳绩,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刘哲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大赛唯一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52支队伍同场竞技。我院的博士生韩朝阳,研究生张永超、周滕组成的“大意了没有闪”团队成功度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从10个入围决赛的团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并获得奖金5万元。颁奖嘉宾为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验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持续推进“案例牵引、项目驱动、以战为训、以赛带练”的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并为参赛队伍配备专业指导教师,加强学生的信息安全理论素养和网络安全实操能力,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