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建设交流

时间:2021-05-1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67

512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庄伟、实验室主任吕巍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建设交流,研讨有关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赵蕴龙、院长助理李鑫、软件工程专业主任钱巨、实验员邹春然参加了交流。赵蕴龙主持交流会。

赵蕴龙对庄伟副院长一行来学院进行实验室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等相关情况。庄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的出发点。与会代表围绕专业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学生竞赛、学生实训实践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共同研究与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能共谋实验室下一阶段建设方案,在实验室平台建设、机制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促进高校间合作,提升双方实验室建设水平。

钱巨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实验室、航空计算实验室、先进网络实验室以及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展示了包括近地告警、无线电导航仿真、无人机自主作战仿真、无人机蜂群关键技术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学院在环境、装备、人群、事件等仿真设计与创意可视化方面能够通过仿真技术,利用大数据、VR和人工智能,有效实现现实场景的丰富性与完备性。

实验室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平台、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院将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持续改善实验室条件,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建设更好的实践创新平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