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职业素质训练营之石榴留学悦享会

时间:2021-05-2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84

5月2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计算机学院50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职业素质训练营之石榴留学悦享会,学院负责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关东海老师与2018级20余名有出国留学意向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悦享会。

首先,关东海结合自身留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的趣事见闻和国外的生活经历,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留学的原因。他表示通过留学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以更好地服务祖国建设。他提到受“国防七子”被美国限制的影响,签证政策等留学事宜发生了变化,同学们应该正确看待此事,希望大家能够拓展全球视野,提高自身择校要求。

接着,关东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校出国交流学习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出国留学的相关项目,表示当前学生出国意识有待加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外交流项目,开拓眼界,不仅可以增强学校教育教学的灵活性,也能更大限度共享世界的优质资源,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随后,关东海就项目发布渠道、申报的条件和要点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提醒同学们尽早关注,提高在校平均成绩,提前准备好外语考试,为出国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和学院有留学经历的老师多沟通交流,以便获取更多的资源。


最后,关东海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留学深造学成后的去向问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困惑和疑问,建议同学们珍惜时光,多与世界接轨,提高人生阅历和境界。


本次培训作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职业素质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出国交流学习情况以及政策,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出国留学的意义所在。后期学院将围绕学生实际需求,持续开展系列工作,帮助学生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