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排头兵”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6-12作者:杨耀勇、何花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09

 6月8日,计算机学院硕士20161党支部应邀前往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睿科技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排头兵”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硕士20161党支部书记何花,辅导员杨耀勇、许彧文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共建交流会上,国睿科技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王惟一向计算机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为与会师生介绍了国睿科技的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他表示,校企支部共建可以凝聚支部智慧,融合学生支部的活力与企业支部的力量,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构建互促发展新格局。


接着,两个支部围绕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互相交流工作、学习经验。计算机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为主动深入做好自主学习、形式多样开展集体学习与知行合一开展实践教育三个阶段,通过不断拓展学习资源、创新学习形式,形成了全院上下学习党史的热烈氛围。国睿科技则通过创新形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随后,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南航2010届毕业生、国睿科技轨道交通部技术骨干景顺利,分享了他在岗位上与国家轨道交通事业一同成长的十年历程,频频指出“党员同志先上”、“不怕苦、不怕难”,朴实的言语背后是十年坚守岗位的初心与担当。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在国睿科技人力资源部刘晓带领下参观了国睿科技。雷达系统事业部系统工程中心主任孙文正讲解了国睿科技在雄安气象大脑智能观测平台上做出的建设成果。轨道交通事业部副部长王恒介绍了国睿科技目前在轨道交通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包括所参与的轨道交通产品及其在南京、苏州等城市的分布。



最后,刘晓细心讲解了国睿科技的发展现状与员工发展等具体情况,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号召学生党员们强化使命责任,在未来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与汗水。



本次校企支部共建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环节,为学生党员与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强担当、勇作为,争做学习科研的排头兵,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新浪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