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校学生入围第五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全国32强

时间:2021-06-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87

日前,第五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公布线上初赛最终排名,我校刘嘉木、朱一宸、黄智杰、张一帆、蔡妙盈、卢鑫宇、刘淑淑、胡婕妤同学组成的Asuri_2021战队入围全国32强,将于710-11日赴郑州与全国的网络安全顶尖高手现场对决。

第五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的线上初赛于613日举行,线上赛采取在线解题(Jeopardy)模式,参赛队伍需要在连续的36小时时间内,综合运用二进制程序逆向分析、Web应用安全、密码分析、智能终端安全、信息隐藏等网络安全领域的主要知识与技能,攻克比赛设置的一个又一个难关。

“强网杯”网络安全挑战赛由中共中央网信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省委网信办、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网络安全竞赛活动之一。“强网杯”竞赛面向全社会开放,高校、企业或其它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赛,本届赛事设置总奖金高达500万元,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港澳台除外)的3156支战队、20207人报名参赛。据悉,与我校一同入围全国32强的还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腾讯、长亭科技、安恒信息等知名信息安全企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