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感受伟人风范,学习梅园党史”党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6-22作者:杨耀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05

6月15日,计算机学院硕士20162党支部与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前往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感受伟人风范,学习梅园党史”党支部共建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人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学习了纪念馆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从陈列厅到周恩来同志故居再到中国代表团办事处旧址,一件件珍贵的文史资料在肃穆氛围中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梅园新村纪念馆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再现了1946年5月开始长达十个月的国共南京谈判的历史,不仅为当时的中国照亮了前景,也是共产党峥嵘岁月的光辉见证。革命的胜利、中华民族的腾飞离不开共产党人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更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红色传统和红色基因的赓续。


随后,师生党支部围绕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参观梅园新村的所学所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一直以师生为本,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计算机学院硕士20162党支部广泛号召党员在朋辈群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习科研的排头兵,为老师、同学办好事、解难题。学习党史可以明理增信,更重要的是深思与践行,时代的发展需要党员同志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据悉,后期计算机学院将与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劳动教育等主题,持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引领学生党员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梅园精神,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认真开展工作,以昂扬的姿态不断前行、砥砺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