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科“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1-06-28作者:孙梦晨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96

625日下午,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509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原国家自然基金委信息学部二处肖人毅主任、天津大学李克秋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向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於志文教授、中科院信工所孙利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帆教授以及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教授、副院长赵蕴龙教授及学院相关学科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刘哲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前,陈兵邀请各位与会专家参观我院航空计算实验室、先进网络实验室等,展示了包括机载软件、无线电导航仿真、无人机自主作战仿真、无人机蜂群以及数字孪生网络等多项关键技术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

陈兵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同时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院将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并汇报了我院“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具体目标,详细介绍了我院未来五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国际化等方面所存在的困难和创新举措。


各位专家对学院 “十三五”期间所作出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南航计算学院要继续坚持走“三航特色”的科研之路专家强调在“十四五”学科发展中要继续强化基础研究,打好学科地基是学科稳步发展的重要保证。同时强调要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重视教学质量提升注重育人教学。做到从教学理念转化到教学具体措施落实的逐步推进,通过具体措施的不断落实从而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以更高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支撑更好的服务“两个强国”建设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