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培养

【选拔报名】人工智能创新班面试选拔报名通知

时间:2021-08-3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964

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学校不再组织新生入学考试,学院人工智能创新班选拔采取以下方案,具体请见附件。

 

选拔范围

被我院录取的2021级新生,认同“AI创新班”培养理念,勇于追求崇高理想、立志献身科学事业,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自愿报名申请参加选拔:

(1)高考成绩位于我院在该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名次前5%,且高考成绩不低于500分;

(2)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三等奖及以上;

(3)其他具有突出信息类学科特长的具有创新潜质并且能提供高中阶段相关证明材料。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填写https://www.wjx.top/vm/Ppt3bPJ.aspx链接报名,报名即刻开始,直至9月10日24:00结束。

 

注意:

1.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第1个条件的同学,可先报名,学院会在报名名单中筛选出符合第1个条件的学生,在报名结束后将公示进入面试的同学名单。

2.符合第2、3个条件的同学请将相关获奖证书电子版发送至jxb_16@nuaa.edu.cn,邮件主题:学号_姓名_2021创新班报名

 附件:南航2021级人工智能创新班选拔实施方案.doc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