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我校获得2021 CCSP竞赛高校排名第十名

时间:2021-12-1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40


2021 CCF CCSP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于1215日在深圳大学举办,共有198位选手来到深圳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编程鏖战。最终,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钱品亦、沈凌翔、黄振三位同学获得个人银奖,郭世祺、吴飞跃两位同学获得个人铜奖,学校团体总分获全国第十名,这也是我校首次入围本项竞赛活动的高校排名全国前十。


CCSP竞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全部是从CSP认证考试的3万多名参与者中遴选出的高分学生。受国内疫情影响,本次比赛的举办时间、规模、竞赛形式等均发生了变动,参赛学生仍怀着对计算机的浓厚兴趣,克服各种困难进行比赛准备并最终来到现场参赛,体现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为做好疫情防控,CCSP竞赛的颁奖会改为线上直播举办,有近4500人观看。竞赛委员会主席郑纬民院士在颁奖会上致辞,他指出CCSP的赛制同时考察了算法能力和系统能力,通过参与CCSP竞赛活动,选手们往往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他对参赛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期待他们在提高我国软件水平方面做出贡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