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08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

他首先督导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党、对学院发展、对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直截了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郑永安特别指出,2021年,学院班子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获得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工作和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 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充分听取他人意见建议,汇聚广大师生智慧,坚定不移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要积极面向未来、争创业务,根据国际发展趋势和导向,大胆布局,充分运用信息、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赋予‘三航’特色新的内涵。

接着,郑永安对学院办公场所和科研实验用房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视察了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和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两个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郑永安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要切实履行好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学院安全管理体系,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学院安全管理环节严密、分工到位、责任明确。

最后,郑永安与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支部、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开展了交流活动。郑永安与党员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模式所党支部关于“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介绍,对大家教学科研和日常生活进行了关心和了解,并为每位老师送上了亲手书写的“福”字,向老师们表达了新春的诚挚祝福。他表示,希望模式所党支部能够以“样板支部”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彰显支部特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标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