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工业软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链党建联盟 “强链先锋”行动启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时间:2022-08-1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03

8月15日,工业软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链党建联盟“强链先锋”行动启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恩和,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出席会议。来自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省财政厅机关、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省工信厅机关、有关设区市工信局机关、省内重点企业、高校、产业园区、基层社区共48个党组织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巍主持。



黄志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南航作为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将通过此次“强链先锋”行动,继续发挥高校育人优势,通过与企业共建“信创”实验室、承办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实现国家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恩和、池宇、姜良和黄志球共同为党建联盟揭牌,标志着工业软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链党建联盟“强链先锋”行动正式启动。



姜良书记对成立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联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表示,要发挥好党建联盟凝聚合力、协调联动的优势,共同打造“强链先锋”党建品牌,建立联合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机制,提升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优势,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在产业链上高高飘扬!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首颗中国自主芯片创始人、党的二十大代表、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武作了题为“创新为民,先锋使命”的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积极投身处理器研制工作的相关经历,并强调了科技创新和自主可控的重要性。各方代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启动会前,李恩和、池宇、姜良一行在黄志球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信创实验室、工业数字孪生实验室和多模态无人集群协同实验室。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详细介绍了相关研究方向的最新科研成果,充分展现了学校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贡献的南航智慧和有力支撑。



与会代表在张巍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工业软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链党建联盟主题展,详细了解了“强链先锋”行动目标、主要内容、联合行动方案、工作机制、成员单位以及党建联盟自成立以来的相关活动等。




据悉,由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联合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等机关党支部牵头,省内外地方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群团党组织共同支撑的工业软件+信创产业链党建联盟于今年初正式成立。此次启动的“强链先锋”行动,将通过整合联盟内的政策、技术、资源等优势,分行业、分领域组织产业链先锋服务队,深入营造机关支部党建带动系统行业党建释放党建引领力、凝聚行业发展力的良好局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