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2022年可证明与实用安全国际会议(ProvSec)学术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

时间:2022-11-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42

2022年11月11日到12日,第十六届可证明与实用安全国际会议(The 1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ovable and Security, ProvSec 2022)在南京成功召开,会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主办,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来自国内外高校及企业的100多位专家和学者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南航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主持。

开幕式上,陈兵简要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办学特色和相关学科发展近况,并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可证明安全与实用安全是国内外热门研究领域,对航空航天、物联网安全、金融安全等有着深远的影响,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为海内外该领域学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共建长远协作与互助机制。ProvSec会议的steering committee主席、伍伦贡大学Willy Susilo教授代表会务组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线上参会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研究学者的52篇投稿,通过研讨交流和专家评审,最终收录15篇论文,并评选出最佳论文奖。

会议共设有3个专题报告和5个分组报告,通过专题报告和学术报告相结合的形式,特别邀请了卡耐基梅隆大学的Vipul Goyal教授、上海交通大学Shengli Liu教授、清华大学Yu Jiang教授分别做了题为“Fast Communication Efficient Secure Multi-Party Computation”、“Fuzzy Authenticated Key Exchange with Tight Security”和“Cross-layer Fuzzing of Blockchain System”的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公钥加密、格密码、区块链、密码数学基础等研究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网络安全理论工作者、系统和应用程序设计师、协议开发与实践者有效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提升了我校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为进一步促进各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