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江苏省溧阳中学师生来访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23-03-19作者:胡朋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85

3月18日,江苏省溧阳中学30余名师生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极客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天目湖校区进行参观交流。

溧阳中学师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天目湖校区泗水湖、计算机学院科创空间、学生活动室等地。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师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带领大家漫步校园,切身感受南航文化。随后,同学们前往学校虚拟仿真实验室,体验VR设备,感受虚拟世界的震撼,体验计算机五子棋编程,在实践中感悟编程的魅力,收获代码成功运行的成就感。

交流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孙明智代表学院对溧阳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与溧阳中学建立的深厚友谊,希望未来两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拓展平台,深化人才培养工作;他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力以赴追逐心中梦想,欢迎大家报考南航。

  

活动结束后,溧阳中学师生一行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计算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对信息技术的强烈兴趣;同时,师生也切实感受到了南航“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和“航空强国、服务国防”的使命担当。  

  本次溧阳中学来访参观,展示了我校优质的教育环境和高超的办学水平。未来,学院将持续与溧阳中学增强合作、凝聚共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中学生航空航天与计算机科学知识普及教育,拓宽中学生视野,激发中学生对航空航天和计算机科学的探索热情,为学校吸纳稳定可靠的优质生源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